close

終於,幫讀經班做的海報完成了.

這是我第三次做海報,

第一次,在惠小志工當圖書組副組長時,

感謝陶子抬愛請我負責做好書分享和新書推薦佈告欄

我沒有美工底子,也不是幼稚園或小學老師,

因為幼稚園或小學老師有些都要負責做海報或班級佈置

但是,每當我聽到,找不到人...或沒有人做....

[喔,好吧....]

但是,怎麼做呢?我從來沒有做過,

只好想辦法,..翻書..去書局看有什麼材料.

自己摸索.邊做邊想.....

這時,家裡那張大桌子就會好長一段時間.亂七八糟...

完成後.鬆一口氣.

雖然不專業,

但是.

還是很開心.

不管好不好,自己竟然能夠完成..

調整大小DSC03198   

又是貓頭鷹,是的,有上次自創貓頭鷹的經驗

這次,我去布行買了一塊5尺的布,

再用家裡剩餘的不織布剪一剪拼貼成和上次一樣的,一隻隻的貓頭鷹

想說,時間有限又很趕,只好求簡單快速完成.

雖然如此,仍然花了好多個晚上才完成...


終於,有時間畫我的繪本了.

我的繪本,

主角

當然也是貓頭鷹.哈哈哈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樓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