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去醫院兒童癌症病房說故事

之前,通常6F才是兒童癌症病房

社工師告訴我們,現在7F,8F也是兒童癌症病房了.

也就是,兒童得到癌症變多了

進入病房,是一個2歲多,2個四歲左右的小女生

其中一個,看的出來很不舒服

可是表示很想要聽故事

我安排幸如對2歲多的小女生

我對另外兩個四歲多的小女生

 

說故事進行中,可能是爸爸來看她,看了之後要離開.

小女孩哭得好傷心.不想爸爸走.

可是堅強的小女生後來還是轉頭過來聽我說故事.

眼淚也停了.

中途也碰到醫師查房.

說了6本繪本.

[變魔術]幾乎每個孩子都好愛.

[我的爸爸媽媽很好笑]連媽咪都很喜歡 .

不到一個小時,感覺得出她們還想聽,不過我怕她們太累.

所以結束了故事時間….

 

每每走出病房.就覺得..真的健康就好.

健康就是一種福.

珍惜每一天

心中充滿了感恩…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樓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